加厚玻璃二十代

V6 Next Generation 171028

所以t团的代表色是门把喜欢的颜色嘛~其实一直很好奇我V07年之前的代表色是怎么决定的,其实更想知道的是为啥坂长换色go准换色okada还是粉色wwwwwww

蜘蛛精托世:

【OP talk】


Hiroshi上次提过44岁的人生第一次送自行车给父亲以外的人修理。


不久前自行车又爆胎了。一个月爆胎两次出生以来还是第一次。而且不是表皮穿了,而是从里面爆开了。


(´ε`) 是你父亲的诅咒


wwwwwwwwww诅咒是什么鬼


-----------------------------


(●●) 【估计是在看手机的新闻】世上真是什么牛人都有啊,吉尼斯纪录最年老body builder...... 84岁


(´ε`) 这是以什么标准来评定?


(●●) 是有参加健美先生比赛吧。


(´ε`) 各种意义上的优胜呢。


(●●) 一般人健身不是喝蛋白粉吗?其实那只是补助罢了。主要还是要吃肉类。我喝不来蛋白粉,是一周5次牛排,一个月就增长了3kg。


(^▽^・) 还得加上training吧?


(●●) 对对。喝蛋白粉也是需要计算时间的,比如健身前喝什么的。不过充其量也只是补助。


(^▽^・) 不过蛋白粉比较方便携带。随身带着肉食是很难。


(´ε`) 我要不要也长长肉?


(●●) 长肉可是要累趴的。


(^▽^・) 井ノ原这样的身段长肉的话可有趣了,练成紧绷紧绷的话wwwww




【某人的长3KG是多少年前的事了,一个撑死62kg的大男人还好意思拿出来讲🤦


麻烦有时间去养胸看你现在廋得什么似的x


嗯。还是赶快来个必须练大只的歪果仁角色比较有效?】


-----------------------------


(´ε`) 坂本君和长野君想成为怎样的老爷爷呢?


(●●) 人生80的话,现在已经是对半倒数了啦。


(´ε`) 这么一说其实大家都是对半倒数了。我和坂本君差了五岁,到了80岁其实也没差了。年轻的时候岁数差会比较明显。


(^▽^・) 其实现在也已经有这个感觉了。


(´ε`) 我有个同级生看起来好像坂本君的爸爸一样wwwwww


(●●) wwwww


(^▽^・) 希望能成为一个什么都可以吃、健康的老爷爷 


(´ε`) 肉啊....每天吃肉也是够呛的。


(一大段讨论好吃的肉跳过 →_→ )


--------------------------------------------


Q 「最近对奶奶觉得很烦躁。如何能够保持轻松对待奶奶呢?」




(´ε`) 虽然可能有点失礼,不过,会开始像对待小孩子一样的感觉。坂本君也是这样吧?


(●●) 会变成这样呢。以前对长篇大论是「是啦是啦我知道了啦!」会呛回去。虽然现在的话题的内容也还是不断重复一成不变。却是「啊我知道了哦。那就这样吧。」


(´ε`) 会觉得他们返老还童了,其实只是想有人听他们说说话。


(^▽^・) 他们很精神就会觉得很感谢了。反而觉得好厉害啊!


(´ε`) 这孩子才10代?那么他奶奶大概是60代?我的奶奶已经99岁了,话题绝对是对不上的。所以就把想当年当作是访谈。


(^▽^・) 说起以前的事很有趣呢。


(´ε`) 不过一起住的话也是会幸苦呢。


(●●) 不能一直配合奶奶的步调,也需要有自己的空间。


(´ε`) 之前也说过。年轻人的高声对老人家来说是很难受的,很多时候他们对身边的事也反应不过来。你只要想「那是没办法的事」就不会那么烦躁了。


(●●) 你的心情是非常可以理解啦。虽然这么说可能有点不对,不过,一个人不在了才会觉得很重要呢。这样能够和奶奶对话其实是非常苏巴拉西的事情。




orz.....masa肯定是想起他自己过世的外婆了吧........QuQ


--------------------------------------


Q「会去看演唱会,非常期待。但很担心长野君的股関節抱着炸弹。真的没事吗?」




(´ε`) 那个只是Okada kun一个人说的吧。


(^▽^・) 那只是Okada kun乱说的啦。我在按摩的时候,按摩师问我要不要试试カイロ(Chiropractic)?然后Okada看到我被敲敲打打。就广而告之的说我股関節抱着炸弹wwwwwwww


(´ε`) 那家伙真是....


(^▽^・) 连我的妈妈也担心了「大丈夫」(Hiroshi麻麻看的大阪场刚好MC提到这段


(´ε`) 年长一辈会担心的啦!


(^▽^・) 完全不用担心我没事哦 




.....嗯。没事就好。的确是会担心啊.......特别是这个timing说什么抱着炸弹(。


------------------------------


Q「觉得自己是个大人的时刻是?」




(●●) 从家里搬出去住的时候吧..... 还有对待父母方面吧。比如带他们去吃饭什么,主动为他们做点什么的时候。


(^▽^・) 好像帮他们付钱、带他们旅行什么的。因为一直都是他们替我们做这些。


(´ε`) 还有做了这些后父母会坦诚的向我们道谢,之前一直是「你没关系吗?」会让他们担心。但是被道谢就是作为一个大人被认同了。还有什么呢.....会开始在意季节转变。


(●●) 开始会留意花花草草。


(´ε`) 还会对着花拍照。


(●●) wwwww 我超级懂!意外的还懂得很多花的名字。


(´ε`) 还有会去家附近的神社,觉得心情很平静。上次舞台我也特意去打扰了。→ 是帮SN求了御守的那次吧


(^▽^・) 会开始懂得善用独处的时间。


(●●) 啊,还有觉得很大人的是,一个人旅行。


(´ε`) 特别是我们出游都是有预先安排好的工作。会觉得,原来(私下出游)是那么麻烦的事呢。


(^▽^・) 还有就是一个人坐在counter点寿司。


-------------------------


【キズナ】


Q 说到「はずす」(撤下、解开) 的话?




(●●) 嗯....那个,小孩子不会说,大人才会用到的。


(●●)(^▽^・)(´ε`) 席をはずす(撤下席位 ) → 这答案可是非常的Kizuna了




(´ε`) 好险..... 我想到解锁。


(^▽^・) 我也是啊!


(●●) 我想到hook (钩,扣子)


(^▽^・) 啊啦啦


(´ε`) 前面?


(●●) 背面。wwwwwwwwwwww


(´ε`) 是背面派啊


(^▽^・) 好成熟啊


(´ε`) 瞧你说的好像自己穿那样wwwww


(●●(^▽^・) wwwwwwwwwwwwwwwwww


(´ε`) 那个前面....啊不是.....→_→ 所以这位先生是前面派吗??


(●●) (狂笑) 


(´ε`) 不是hook..... 是那个....什么来着?撤下席位啦。




你们..................🤦


Masa是背面派的啊【笔记】(这种情报知道了有毛用x


----------------------------


Q 「说到紫色的话?」


(´ε`) 是想到这么一个人


(●●(^▽^・) (秒懂)啊!是是


(´ε`) 就这样吧。这就是kizuna呢。


(●●)(^▽^・)(´ε`) 松岡!!wwwwwwwwwwwww


(●●) 可是那个人到底穿不穿紫色的衣服啊?


(´ε`) 不穿呢。我前些时候才梦到松岡呢,是发生过的事情在梦里出现了。第一次给他弄卷发的时候,果然是很不顺畅啊。在合宿里他让我帮他弄,结果弄出了个大卷卷头。「这是什么鬼?!!」那是他第一次弄,还真的号哭了。惊醒后觉得对他很抱歉啊....下次见到他想给他道歉。


(●●)wwwwww 这题马上就结束了呢「松岡!」w。


----------------------------------


【ED talk】


(´ε`) 今天的Kizuna感觉不错咧。以前的记忆一下就涌现了,一瞬就想起「松岡!」


(^▽^・) 还真是速答呢。


(´ε`) 要是昨天才相遇的组合可答不上呢....嘛,答不上也没什么啦。


(^▽^・) 不就是这样的游戏吗w


(●●) 直到现在松岡还是这样热爱紫色吗?


(´ε`) 要是给他选的话还是会挑紫色的。以前他的车子都是紫色的啊! 让我闭起眼睛,啪的睁眼,阳光反射下车子的颜色完全看不出来。「这什么啊?」「八嘎野郎!是紫色啊!」


(●●) 不是带你看车,是参观颜色吗?wwwww 好好笑


(´ε`) wwwwww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