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厚玻璃二十代

[SN]玻璃十代

配合新换的名字写了一篇意识流的玩意😂😂😂我觉得我需要复健一下😂😂😂

——————————————————————————————

十代的坂本第一次见到同样是十代的长野的时候情不自禁的愣了一下,那时候的长野有着软软的头发,整个人从里到外透着柔和的光。那年的一匹狼少年在那道光里也柔软了下来。最初的舞蹈课还会因为老师的一句话就转身离开,可后来因为想看到那个柔和的身影,坂本成了舞蹈课从不缺席的“优等生”。

给前辈们伴舞的日子里,坂本和长野也同样向往着能够出道,可一天天的过去,出道也显得遥遥无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坂本总会想到那个可以用温柔来形容的人,想要给他打电话,想要对他倾吐自己的一切。是朋友吗?还是想要更进一步……坂本不知道,当他回过神来的时候,电话那端已经传来另一个少年清透的嗓音。

像玻璃一样,澄澈透明而又易碎的十代,坂本好像在那近乎于爱情的友情中找到了一丝希望。

十代的长野与现在并无差距,同样的温柔似水,同样的心思细腻,以看似相同却又不同的理由站在坂本身边。出道是Jr们最常谈论的话题,那时候的前辈长野也经常被问到想要跟谁一起出道,长野从来没有正面回答过。只有他自己清楚,提到一起出道的时候,心里只有那个锋锐而又不愿变通的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跟坂本的关系变得如此亲密,长野一手拿着座机听筒一手支在桌子上,思考着这个有关距离的问题。明明都是家中的末子,可为什么总是觉得那个人要更为可靠?明明知道为前辈们伴舞的不止有他们两个人,可视线总是不自觉的移向那个人。想要听到他的声音,看着他出道,就像之前的前辈们一样。

如同玻璃一样的十代,在虚无缥缈的希望和看似真实的感情面前,长野似乎得到了一丝慰藉。

评论

热度(11)